Monday, March 12, 2007

昨天的晚餐。。。

昨天和一位旧朋友聚餐。
一位女性朋友。
很久没看见她,都忘了她的长相。还好她说她还记得我长得怎样,就这样被她认了出来。
不知为什么,感觉上她很好看,有点吸引我。打扮一切都很吸引我。还一度的我只静静的看着她的脸颊。
一起共餐,还不错的晚餐。难得约了她出来而且让我眼前一亮的。很可惜不知她有了男朋友了没。但觉得她不会喜欢我这类型吧,但没试过不知道。
还是觉得不需要尝试吧,她月我出来目的其一是聚会,其二是介绍我作传销(network marketing)。不懂什么来的。
我对这些直销,保险什么的都没什么反感,本身直觉是我做不成这类东西的但去增加知识也无妨。
就和他约了下周六去看看有什么好介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