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PG Bridge Marathon

PG Bridge Marathon

过去的PG Bridge Marathon是我第二次参加的比赛。

第一次是去年被爸叫去参加的。跑完第一次觉得还蛮新鲜的,今年决定在参加。理由有二:
  • 去年被老爸爬头,我根本不知道。到达终点时还暗暗自喜,当看到爸从某处出来时眼球简直是掉了出来。我要从心来过。

  • 觉得还蛮好玩的,4am开始起跑。一年中没多少次会一大早其身跑个20多km的吧。

今年再度出战,我有了一个计划。就是决定跟在老爸后面,他停我就停,他跑我也跑。快到重点是凭我的年轻力胜应该可以来个短距离冲刺,因而获胜。哇哈哈哈哈!(够奸诈吧!)

人算不如天算,我只会计划而没有去练习跑步什么的,当天又在一次惨败在爸的脚下。明年再来吧!

脚起了水泡。好疼!

战袍和号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