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近来的生活点滴。。。

好久没发挥我的中文能力了。
想把近几个月来的一切融入一篇blog中,纯粹因为没什么时间把一件一件的生活历程写成一篇大文章。

工作
就先把最烦人,最令我头大,最厌恶,最放不下的事开始吧。工作感觉上不是很顺利,一切新的科技与测试技巧都把我难倒了。如果当初我有机会到美国与同事一同做上一个project那我觉得我比较能应付得来。但基于种种经济效应与避免不了的事,我的机会被剥夺了。现在心头的一块超级大石头就是手头上的一个programing的烦恼。希望能在近期里把它弄好。

新家还在供者。每个月都要供上一定的数目与银行。虽然我的开销得缩小但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与其我的钱不懂的话在什么东西上,这个家可以说是我的一种另类的储蓄。慢慢的还要做些装修与买进一些生活起居和电器。下一个目标-LCD电视。。。。

健康
近来都满积极的和朋友跑步。常常一起在放工后到公司的健身房哪儿跑步,以应付将来临的P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最近也参加了一个6公里的跑步活动,用了大概38分钟的时间来完成跑道。成绩还算理想,照着这样的速度与成绩我该能在3小时以内跑完21公里吧。这是我与PG Bridge Half Marathon的目标。

朋友
与公司里与同事和朋友的感情还真得很不错。非常喜欢这个team的感情。感觉上这个team的关系是最好的了。不论是同辈或这是与上司的感情都好到不行。虽然还是会有少许同辈或上司比较怪和难搞,但我是那种凡事都还好和比较容易适应的人,只要他们较少烦我,我就ok啦。

嗜好
最近还蛮爱上不少东西。之前的爱好如打game,看漫画之外,现在又爱上了“纸扎”。哈哈。真确点说是纸艺术。比如下图所表达的。从网上学了和弄了5只机械人,把它摆在公司的座位上。还不错吧。很可惜的是,同事很喜欢把他们摆成各种不懂得性姿势。真是有点无奈。。。FB上我也迷上了很多很多的game。种菜啦,养鱼啦,抓老鼠啦,网游啦,一摞摞的。



其他
  • 年尾了,总算一下从11月到明年1月我所受到的“粉红色炸弹”,总共有11单。好吓人。。。看来同岁的旧同学大家都乘今年结婚摆酒。
  • 最近遇到了一位旧朋友。她就坐在公司里离和我在同一条“小巷”里。她是我之前在实习时认识的。刚遇见她时我只觉得他很眼熟,看了她的名也觉得很熟。寄了封点邮问了朋友是不是之前我认识的朋友后才敢肯定是。哈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么不肯定?难道真的忘了?难道是真的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