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2006年尾的写照--爱情篇

2006年的我还是单身一个。。。。。哈,看来好像没什么好接下去了。这一年都没什么桃花运,虽然结识到几位异性朋友但不是那些能关系更亲密发展下去的朋友。

回想起这一年偶尔会想起以前大学时那位女孩,唯一一个追求我的女孩。那一段时间有一股冲动想找回她联络,想告诉她那时的我想尝试在那时候给个机会我从补以前我欠她的时光。但我意识到这应该是不可能,因为她有了他。从大学时期我拒绝了她后我们还是又保持联络,而且我敢说在看我心情写照的各位你们不会相信(尤其是认识我的朋友),我们是以书信的方式保持联络。虽然我有她的电话但很奇怪我不会打电话和他交谈,sms还会有啦。一度看到她的来信说他想和现任男友提出分手,因为那时她和她的结合是因为我和她的分离而促成的。她说和他的结合是因为想象我示威之类的。各位您也许觉得我有点自大,但这都是从她的来信中获取的消息。那时的我刚好不懂是什么事而觉得有点孤单,很像投入一段感情中。我脑海开始想做她的情人,想给个机会让我们重拾我们在那里断掉的一段感情。但在没回复她的信前就收到她的第二封信影射着她坚决不会再踏入我俩的交叉中。也许这是我一方面的判断但肯定的我还蛮了解她的,这4-5年的书信可不是看看就算的。信中可是我和她的内心交流,让彼此更了解对方。那也是我觉得为什么她会在短时期内再写多一封信给我解释清楚,她肯定是察觉到我在想的东西了。

也许有人会说这还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因该尝试问问她接不接受我。现在我很庆幸我没走那一步,因为现在的她和他还是在一起,很好很好地在一起。3年的感情不可能这么容易放掉吧(这是针对她来说的,因为我还是看过我朋友的一段漫长的感情还是被他放下),再说我可懂他是很爱她的。好久了没收到她的来信,还好吗?Blog上还是看到她和他的恩爱照片,因该没什么了吧。

既然2006年爱情运没什么有进展,但还是有个东西,有个问号还是挂在心上。我是否喜欢她?此她非彼她。我还真的不了解我自己,明明希望和她感情能在深一步,但总是顾忌一大堆东西。人家说或电视上讲到看到你喜欢的人你会特别高兴,看到她时我不会特别高兴但我是开心地和她一起。友情偏中我可说过,和女人的话题我可不擅长,但和她一起我觉得我不会静静的坐在一旁,我也不用去想要说什么话题。大家都很自然的说说笑笑的,很像一位很谈得来的知心朋友。(这还好嘛,可以进一步发展成情人嘛。像她开口啊!)可是我还蛮怕一件事。拒绝?不,拒绝我还承受得起,我害怕的是失去一位朋友。人家/电视说“做不了请人就做不了朋友”。也许这是说我宁愿和她就呆在这朋友关系的圈子里面也不愿踏出一不离开这圈子,虽然我还是喜欢她。前几天和她出来共餐,我还真的以为我们像是一对情侣,只差我们的手不是相连的。我还记得她说她再找一支笔,在我们吃饭的广场中的书店都找不到。第二天我就到另一个广场去找,找到了还帮她买了。从我的举动看来我是爱上了她,但我心里可没有那种爱的feel。没有以前那种feeling,那种。。。。。怎么形容的feel。

是我重视朋友间的感情多过爱情吧!是我爱自由,怕被爱情束缚吧!是我想太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