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WW4周末的总结-->Saturday

一早起身就呆在阳台,享受早晨的清风与温和的阳光。本以为早起没有好处的我突然起了个这样满享受的感觉。阳光照着槟威大桥下的海,轻轻的反射在我眼中。飞机轻轻画出条飞机云于一片云蓝色的丝布,今天得好好享受一下了。但过了不久那热气开始侵袭我了,还是赶快去清洗一番吧。

一大早起身除了享受以上的美好时光外,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好处了。洗刷完毕后才9点不到,看看房间还真得有点肮脏就清理些吧。清理完毕,比清理前虽然只是干净了一点点但好过没有。时钟才显示了9点半,又得想个东西来打发时间了。还是开电脑吧。除了bt download,surf网站之外又好像没东西玩了。尝试开开黄易online看看吧。自从那次台湾地震震坏了海底电缆后到现在都没有试试上去了,想不到竟然上到了。终于知道一整天的节目是什么了-打game!

午餐时间到附近的超市找吃,顺便办点年货。做工了好歹也要做个类似孝顺的儿子,岁月提醒了我说我不再是十七八岁,可以奉年就两手空空的回家过年。买了一些面包就当午餐吧,反正晚餐和朋友约了去吃火窝。想起上个星期花了好多力气于运动上,今天应该吃些好料了吧,哇哈哈哈哈!

人算不如天算,朋友来了个电话。。。
“喂,今晚去不成了!”
“why!?谁又放飞机啊?”
“两个,这次不是我哦!哈哈。还是你,我和我老婆去吃火窝,别理他们。”
“才不要,看你们两个亲亲我我,我还需要吃的?饱死了那时。算了吧,下次再gather过好了。”

结果就跑到mamak打包mamak饭,在家继续看戏,打game。

家人在10点左右来了通电话。爸说今天是妈的农历生日,要我向妈说生日快乐。妈对我说爸今天从楼梯跌了下来。登时世界黑了,冷了。我叫妈把电话交给爸,问了他怎样还好吗?没什么大事吗?有没有摔伤哪里?爸说没什么大碍,只是擦换电灯管时从楼梯跌倒了床上,爸还说刚刚还去跑步了,没有什么伤痛,叫我别担心。此时的我已经鼻头酸酸了,喉头也有点卡助,眼眶也乏起了泪水。多问候了几句就关了电话。

其实这整篇最主要的肉戏是在爸妈的那通电话,这是我要表达的一些东西。看看男人在外赚钱,生活忙碌,游子在外的生活从来没什么想家,偶尔还会关心爸妈的生活状况。但像此时的情况,爸妈的意外会让我突然失措,很担心,很彷徨。平时表现得什么大男人,不轻弹眼泪什么什么的,如此简单的消息就把眼睛弄湿。这时的我才知道爸妈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位子。

致那些自认铁石心肠,有泪不轻弹的朋友们。你家人就是你的软肋,多关心他们吧。。。

No comments: